九烛

设定。脑洞产物

第一次写的设定
希望有人看看
不嫌弃就好

EX-AID
严重脑补产物
私设严重,满天飞!!!
邪教产物
主CP:社车,帕梦
其他:花镜,P妮
其他登场人物:小姬,石墨,DODODO
永梦是车车领养的孩子,帕拉德是社长领养的孩子
两个都是领养设定





九条贵利矢:监察医,对于好友的死十分内疚,发誓要找出凶手。套路比较深,因为是监察医所以某些情报调查起来还是比较顺手,有时也会通过某些渠道搞到情报。宝生永梦为其养子,十分喜爱自家的鹅几-贴心小棉袄•永梦,父爱如山。但出于工作原因,工作日回家都比较晚,在双休是会陪永梦过亲子周末的。除非有在班的监察医完成不了的地方会赶回警局,其他时候会满足永梦的要求。(待定)

檀黎斗:幻梦游戏社的社长,在创造游戏方面拥有神一般的天赋(自认为)。自认为从檀正宗那里继承的公司,看中了帕拉德的天赋领养了他,作为自己的养子。不怎么管帕拉德,成为了后期被反的原因。(待定)

宝生永梦:父亲贴心小棉袄,热爱游戏,现就读于圣都大学医学系大一年级。小时候常常独自一人感到寂寞,后来了解了些父亲工作的难处,立志成为一名医生来帮助更多的人。和帕拉德在游戏中是对手关系(游戏id为M)。和帕拉德,镜飞彩,花家大我一个宿舍。在生活中的接触中,帕拉德发现了他是自己游戏中的对手,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本人目前还不自知。

帕拉德:檀黎斗的养子,和永梦一样喜欢游戏,和永梦在游戏中为对手关系,现就读于圣都大学电脑系大一年级:。其实以他的天赋可以不上大学的,但他觉得在这个地方会有让他感兴趣的人在。因为某些原因认识贵利矢,通过黑客技术给贵利矢提供某些情报,从某些方面来讲是贵利矢的帮凶。和宝生永梦,镜飞彩,花家大我一个宿舍,和石墨是同一所高中的学生。对永梦产生极大的兴趣。

镜飞彩:现就读于圣都大学医学系大三年级,和花家大我为恋人关系。和小姬是发小,和宝生永梦,花家大我,帕拉德一个宿舍

花家大我:现就读于圣都大学医学系大三年级,和镜飞彩为恋人关系。和宝生永梦,镜飞彩,帕拉德一个宿舍。

石墨:和小姬是兄妹关系,以前和镜飞彩,花家大我,宝生永梦一个宿舍。后来因特殊原因不住在学校,由帕拉德补上。有只名为DODODO的黑色柴犬,左侧眼睛周围有白色的毛。

小姬:和石墨是兄妹关系,和飞彩是发小。腐女,飞彩和大我的事情她有在背后出力。

POPPY:圣都大学的毕业生,和妮可是恋人关系,同样是腐女。

妮可:POPPY的后辈,和POPPY为恋人,同上。

檀正宗:BOSS

有些设定应该还会变动的吧,应该是父亲组那里可能有些大,其他地方应该没多大。
以及石墨的大招前面是DODODO吗?如果不对的话和我说,我会改的

作为一个新人,
大大们,请多多指教
蟹蟹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