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烛

NO.1

EX-AID
第42集脑补产物
私设严重,满天飞!!!
邪教产物
CP:社车,帕梦,花镜,P妮
主:社车,帕梦
其他登场人物:小姬,石墨,DODODO
父车儿梦,父社儿帕都是领养设定

设定https://erjiao483.lofter.com/post/1e8f4ab9_10d672f6

这里机车的样子为车车第二形态的机车

————————假装我是分割线————————————

黄色的机车极速弛过校门,门卫还未反应过来,坐在后面抓住贵利矢红色皮衣的永梦苦笑着。机车停在宿舍的门口,永梦从车上下来的父亲手里接过背包正想说什么,站在高一级台阶的贵利矢摸了一把自己鹅几的头心想着鹅几的手感真好(咳咳)和永梦交谈到:
“你不用担心你的老父亲的,到是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嗯,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到是父亲你。。。。”
“没问题没问题的”
“那。。。好吧,我先去宿舍了。父亲再见,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嗯嗯,乖鹅几再见”
说罢永梦提着手里的行李上楼,在楼梯转角处恰好望见贵利矢推着机车被门卫大叔教训不能在校内骑车以及骑车超速的事情,笑着摇了摇头继续上楼。

在被门卫大叔教训完后便溜之大吉的贵利矢拉了下身上的皮衣骑上机车离开,脸色变得严肃。想到最近有提供的情报,神情又严肃了几分。自家的小天使既然不在家的原因,那么有些事情可以深入调查,黄色的机车在公路上急弛着。

永梦放下手里的背包看到上铺和对铺已经整理好了,那飞彩和大我前辈也已经来了,拿出背包里的用品开始整理。宿舍门被推开,现•宿舍成员石墨也来了,相互打了招呼也变开始整理物品。没过多久飞彩和大我也回到宿舍,手里领着四人份的零食和一块蛋糕。
“飞彩桑,大我前辈好”
“永梦好,嗯?石墨妈妈呢”
“嗷,石墨前辈的话,在阳台收拾东西呢”
“好的”
大我叫来石墨和永梦吃着零食,一旁的飞彩拿出了噌亮的餐点叉道
没有我切不了的东西
将蛋糕切下一块放入嘴中享用。

黄色的机车停在警门口,贵利矢走入监察医办公室,同事听见推门的声音抬头看向他招手
“贵利矢,这份资料你先看一下了解现场资料后,对尸体进行解剖。我这里还有份报告没完成,其他人去现场了。”
“好的,没问题。”
贵利矢将披着红皮衣放在自己的凳子上,转身拿着资料往解剖室走。
------解剖尸体进行时。。
处理完报告的贵利矢反坐在椅子上,桌上的手机振动收到一条信息是一个坐标位置。又是那个神秘的黑客--ParaDx,看完消息,他的嘴角微微上扬,记下了位置。披上红色小皮衣快步离开警局,骑上机车向目的地驶去。
到达坐标是一个仓库,看上去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来过了。贵利矢推开大门被仓库充斥着灰尘的空气呛到了,用手在空中挥了几下。环视四周都是杂乱的废料,木箱等毫无价值的物品,他在仓库里走动,慢慢的。忽然脚步顿了下,看到了被生锈的铁桶挡住的残破不堪的金属箱和旁边只看得出些许字样的纸张。
“game,...的......,终结”贵利矢抓了抓头,果然只能看的出这些字吗。game...是游戏吗?看来又需要去游戏社走一趟了。“啧”将地上的纸片收到密封袋里,转身离开仓库。

新人第一次写文,又不足的地方尽管提我会努力的。
请大大们多多指教。

评论(2)

热度(6)